IMG_7401.JPG

最近台北天氣忽冷忽熱

最熱居然有26、27度 這不就是在宣告夏天的來臨嗎~

太熱臉部肌膚瞬間不停冒油 也在提醒著妞兒們要換比較清爽的保養品惹

不穩定的天氣更容易讓肌膚變乾燥 所以油光就會分泌過剩(我驚驚

這時 Yuni就會開始使用較適合這種天氣的敷臉產品

讓皮膚沒有負擔 保水又好上妝!

IMG_7764.JPG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在網路上大受好評AVIVA家的泡泡面膜

 IMG_7776.JPG

(1盒15包 NT$300)

AVIVA真的是小資女的最愛~價錢大心 商品使用起來也非常安心

【 be self by self 】的品牌思維~希望大家都能從內而外的保養

我們面貌就該我自己掌握 做自己成就自信美人兒

IMG_7777.JPG 

Yuni本身非常喜歡使用泡泡面膜 超愛泡泡在臉上哺茲哺茲的感覺~

有種把毛孔裡的髒污 努力推推推 推出去!

這款面膜 也是大家首推的清潔品呀~ 

空氣中的髒灰塵 很容易卡毛孔~所以每日的清潔真的很重要超重要呀!

不然真的容易加速肌膚老化

IMG_7795.JPG

白色乳狀的面膜~別以為一包這樣的用量太少,Yuni用起來覺得剛剛好

不需要太厚的抹在同一區塊,只要薄薄一層 泡泡量就非常足夠

先將面膜一包用量擠在手上,在用另一手指腹均勻塗抹在臉部(記得要避開眼睛周圍唷)

IMG_7797.JPG 

淨化面膜接觸到空氣後會自動產生綿密的大量泡泡

IMG_7800.JPG 

這泡泡非常細緻,能徹底潔淨肌膚的感覺~

 卸妝完後使用,取代清潔的步驟~讓毛孔可以達到深度清潔

Yuni連續使用了兩天就超有感~~~~俺的毛孔真的變得好乾淨

IMG_7745.JPG

臉部肌膚真的有達到徹底清潔的感覺,摸起來也很平滑

應該也是毛孔沒有堆積粉刺的關係

這一點就超讓人愛不釋手~粉刺堆積 也不易讓保養品吸收

但Yuni覺得 畢竟他真的是深層清潔的產品

所以使用完後 一定要再加強保濕保養喔~不然隔天容易臉部大出油

IMG_7773.JPG 

想要每天當清潔使用或是一週使用2-3次做深度清潔都很不錯

而且小包裝的分裝方式,好大心~這樣對常出國真的旅人超方便耶!

螢幕快照 2017-04-16 下午6.01.18

大心的價錢可以用到這麼好用的產品 大推大家快去買來試試看~

有喜歡的朋友可上網搜尋AVIVA相關產品資訊唷~~~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等你們來粉絲團跟我相見歡 >>> Yuni 優妮許

arrow
arrow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