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66.JPG 

熱熱熱熱熱

這幾天的高溫也太逼人~

有種一出門就要融化的感覺!

大家準備好迎接夏日防曬作戰計畫了沒~~~~

防曬商品 絕對是女孩們夏日隨身必備小物啊~

防曬真的好重要兒!一不小心曬黑還是曬老了真的很嚇人

黑很容易 白可就是.....需要一點時間了

加上歲月的累積 要白快速回來真的~~~~~有點難

市面上的防曬商品百百種 大家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挑選啊

 IMG_7776.JPG

之前試用了AVIVA的深層清潔泡泡面膜

白泡泡淨化面膜 

非常好用兒~需要深層清潔毛孔的妞兒真的很需要

而且AVIVA家的售價也很大心 你怎麼能不愛上它

IMG_9996.JPG 

這次~Yuni要跟大家推薦

AVIVA家的【水潤保濕防曬霜】

肌膚防曬紅指數SPF50+

防曬黑指數送至美國做人體測試取得PA+++高度防護

還有搭配上 他們家最近在做的活動搭贈商品玩美無油卸妝露 30ml

是隨身瓶的大小唷~出國時使用 超方便

IMG_9998.JPG 

我喜歡她纖細的外型,隨身攜帶很方便實用又不佔空間

全臉&身體肌膚皆可以使用

(妞兒們可要記得 有使用防曬都要好好卸妝清潔唷~) 

身體肌膚當然也不是要塗全身拉,太奢侈了~

 但~脖子會露出的部分可以再擦臉部的時候一起使用 避免出現色差

 

防曬霜呈現淡淡膚色~可快速修飾我們的臉部肌膚

不僅能立即擁有好氣色還能有效防曬,

整個超適合平日出門或是上班 懶得化妝的妞兒使用耶 

Yuni會先將防曬霜從額頭開始擦起,再來是鼻子、臉頰、下巴再帶到脖子

使用起來非常好推勻,不會有塗抹不均的感覺

手殘少女也很適用 哈哈哈~~

CIMG0546.JPG 

純物理性的防曬霜

克服高防曬係數油脂含量過高會導致有粘膩感

AVIVA家的水潤保濕防曬霜完全沒這缺點

使用起來有保濕感 服貼性也很夠

CIMG0529.JPG 

Yuni使用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就算到了下午時間,臉部不會大量出油,也不會有浮妝的感覺

親膚效果極好

IMG_9999.JPG 

Yuni自己卸妝的話,我會選擇卸妝露或是卸妝乳質地的商品來做使用

感覺使用起來 會比較有輕透的舒適感,

因為我也蠻容易長粉刺的,很怕容易卡毛孔的任何東西

所以暫就不考慮使用卸妝油清潔肌膚~

IMG_0372.JPG 

不含任何油脂&酒精&其餘防腐劑

手乾溼的狀態皆可以使用喔~ 

因含有高保濕成分,洗完臉也不會乾澀緊繃 

 

每次試用AVIVA家的產品都會讓我非常驚艷,

因為真的是價錢實惠又好用!Yuni真心大推薦~

跟Yuni一樣喜歡使用天然成分保養品的妞兒們~~~

別忘了去AVIVA官網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唷

【AVIV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AVIVA官網】 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598VV5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等你們來粉絲團跟我相見歡 >>> Yuni 優妮許

arrow
arrow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