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33.JPG

夏季烈陽 是殺手~~~~

妞兒們也跟Yuni一樣覺得肌膚容易粗糙嘛?

我有種連頭髮都在跟我抗議的毛躁感

拜偷!真的不要再天天飆高溫了~ 

夏天肌膚容易出油 毛孔粉刺有如吃了菠菜般的快速生長

如果你也跟Yuni一樣 正體會著皮膚崩壞邊緣

這次Yuni要跟大家分享的夏季超實用面膜,你一定要體驗看看

CIMG0924.JPG

涵佩Hypanique的~美白緊緻抗皺面膜

擁有獨特DNA偵測技術,啟動修護機制~

鎖定肌膚不完美的區域,給予肌膚完整的修護

哈哈~文章後面Yuni有拍試用產品方式小影片 跟大家分享唷!

IMG_2512.JPG 

一盒裡有2個 10ml的面膜+刷子

CIMG0915.JPG

我只能說包裝真的太吸睛 美到不行~

IMG_2219.JPG

最近太有滄桑感了~~~皮敷都感覺到暗沉粗糙了

IMG_2237.JPG

面膜呈現透明稠狀,沒有太多香料的味道

面膜本身就是一個容器 搭配刷子直接使用非常方便

IMG_2241.JPG

Hypanique美白緊緻抗皺面膜三大獨家專業抗皺成分Syn-Coll(三胜肽)

Syn-Ake(類毒蛇血清)、早衰素可有效強化改善肌膚問題,

尤其是夏天容易產生的:皺紋,缺水,彈性,毛孔粗大,

能深層修護、深層保濕、緊緻拉提三效合一


使用請來非常簡單,刷子也很好使用唷~

由鼻子為中心出發,開始將臉部肌膚(額頭、臉頰、下巴、脖子)一一塗滿面膜

要避開眉毛、眼周、嘴唇喔~

脖子 非常需要緊緻一下啊~超超超重要!妞兒們千萬別忘記~

IMG_2252.JPG

敷面膜時能感覺到臉部的緊實,這時盡量讓自己不要有太多的表情唷!

等待約15-20分鐘的時間,可以發現有緊繃而有點龜裂發生

這時千萬別用手去撕除面膜唷~

IMG_2248.JPG

正常來說手都會很癢 想要來撕一下,哈哈哈~~但千萬不要當傷害自己肌膚的兇手啊!

待全臉面膜完全乾了,就可以用清水洗淨

IMG_2265.JPG

洗淨後肌膚超滑順耶~有種擺脫我本來超暗沈的臉蛋 

 洗淨也非常清爽不黏膩!Yuni個人非常喜歡,很適合兩個星期來一次的大保養概念

IMG_2359.JPG

後續上妝也很服貼 讓你擁有一整天的好氣色

 喜歡的朋友 可以參考以下產品連結

https://goo.gl/gDcuXD 

官網夏日慶滿千折百,滿額還送好禮~

涵沛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YPANIQUE/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等你們來粉絲團跟我相見歡 >>> Yuni 優妮許

arrow
arrow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