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47.JPG 

連續兩個月 跑了三次海邊~

這個夏天 陽光真的沒在開玩笑的

很多妞兒好奇 Yuni日曬回家後是如何加強保養的

這次一定要跟妞兒們大大分享一下~

IMG_2819.PNG

曬太陽真的是非常舒服的~

但是我發現台灣有許多女孩們真的很怕曬,

怕熱 怕黑 怕斑~

曬太陽是一件非常健康的事情呀!但我覺得適度的防曬是重要的~

IMG_3997.PNG 

我個人很喜歡戶外的活動,所以防曬跟曬後保濕商品也是我個人最在意的

防曬商品在之前文章都有介紹過,大家可以再去爬文

IMG_4027.JPG

通常日曬完肌膚都會比較粗糙,沒有光澤~

所以如果問我~保濕好物大推薦

Yuni會跟大家分享  涵沛的 泉效爆水霜 

 IMG_4086.PNG

泉效爆水霜~不僅在日曬後 可當面膜急救,

如在上妝前使用 可讓底妝效果更好更服貼~

IMG_4087.PNG

Yuni自己超喜歡 這類凍膜的質地~

大家也會覺得這種保濕霜很好用嗎?不僅使用起來容易推均勻 皮膚也好吸收

IMG_4015.JPG

一開始先使用在手上試試保濕度 ~

IMG_4020.JPG

 待幾秒過後 真的開始爆水了~

加拿大的冰河水、玻尿酸、克拉瑪湖藍綠藻等天然成分

能讓肌膚長效鎖水保濕~

結合創新的水乳轉化科技,與肌膚碰觸時能產生滿滿補水精華,立即感受水潤

在持續按摩塗抹 能感覺到肌膚將保濕霜完全吸收惹

這次一樣跟大家分享Yuni使用的小影片~

IMG_4029.JPG

Yuni就這樣每天持續使用 然後記得搭配按摩手法~

有時睡前當晚安面膜使用

IMG_4070.JPG

 天氣炎熱的時候,真的就喜歡這種

清爽無負擔的保水光澤感,如果你也是保濕控 

超保濕的 泉效爆水霜~你一定要試試!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等你們來粉絲團跟我相見歡 >>> Yuni 優妮許  

arrow
arrow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