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79.JPG 

這個月的butybox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有種內心的心聲都被聽見的感覺~都是Yuni自己平日喜歡的商品

 從頭髮到臉蛋 都讓你美美的迎接整個11月~

IMG_5853.JPG

 

沒有一次不喜歡butybox美妝盒的外型,

每個月的 都已經變成我彩妝專屬的收納盒

這次11月號的商品 通通都是日本品牌~

 

女孩們逛日本藥妝店時 不能錯過的好物

卸妝清潔、化妝水、乳液到面膜 一樣都沒有少~

還有女孩們 也很在意的秀髮,一個小小的美妝盒 滿足你整個月的保養需求

【蜜濃 MINON 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正貨 )

 螢幕快照 2017-11-16 下午4.23.06

超人氣MINON酵素洗顏粉,Yuni都會搭配洗臉機使用,

或是起泡毛巾也可以~

IMG_6035.JPG

用量大約5塊硬幣大小吧,加上一點水到粉末上,

搓揉起泡,接著會呈現霜狀~即可開始清潔

IMG_6044.JPG

有洗臉機的妞兒也可以搭配使用 

將泡沫推勻清潔在全臉,再用清水清洗就超乾淨了!

(有時候Yuni還會洗手在手肘&膝蓋這些比較容易堆積老廢角質的地方)

IMG_6056.JPG 

洗完之後臉部非常清爽~毛孔感覺全部都張開了好乾淨!

敏感肌膚的女孩兒也免擔心 可以完全放心使用,

老廢角質的日月累積堆層,都會影響我們化妝水保養吸收,

過度清潔反而容易有反效果,可建議使用酵素洗顏粉 溫和清潔~

比較能有效改善毛孔的清潔,我自己是不會到天天使用,大約一週2次。

INFO: 

Minon官網:minon.com.tw

評分推薦: ㊝㊝

【freeplus 保濕緊緻化妝水+乳液】 (40ml+15ml)

IMG_6069.JPG

 來自日本Kanebo旗下開架醫美品牌freeplus

零酒精、零香料色素、無添加防腐劑~讓我們體會保養的純淨本質!

隨著年齡增長,我們的肌膚彈力開始下降

IMG_6070.JPG

乳液與化妝水質地清爽, 沒有過多香味~(照片好像被蚊子咬XD)

剛好最近氣溫驟降,適合使用清爽保濕力夠的商品!

IMG_6074.JPG

 輕輕畫圈塗開 就像水一般好吸收~

IMG_6084.JPG

現在都要努力保養 維持我們的肌膚彈力好重要呀!

INFO: 

*屈臣氏獨家販售,全台櫃點一覽: goo.gl/QMJMdX
*freeplus官方網站: www.freeplus-global.net/tw/
*freepl
us臉書www.facebook.com/taiwan.freeplus 

評分推薦: ㊝㊝

【Lululun 化妝水面膜】 (正貨7入)

IMG_6031.JPG

看到有Lululun的面膜超開心

IMG_5537.JPG

因為Yuni才剛在康是美買了【彈力滋潤藍】,非常好用才想去回購呢~

IMG_6032.JPG 

但我這次收到的是另一款【平衡保濕粉】,

可能之前大家對Lululun的面膜有點抱怨,精華液太少?很容易乾?不服貼 等等問題

但這次我一定要替他們聲援,他們真的改變了 改變了 大大改變了~

IMG_6068.JPG

因為Yuni之前去日本時也有買過前一代面膜,

這次的化妝水面膜,拿起來的扎實感 就跟以前很不一樣~

加上拿出一片面膜時 可以感覺到面膜布本身有滿滿的化妝水

IMG_6067.JPG 

從外看進袋子裡也是,能感覺到這次的新品不一樣了XD

IMG_5539.JPG

 除了化妝水有增量以外,面膜布質地也做了些許的改變

面膜厚度增加,剪裁能較貼合眼部周圍的肌膚,

鼻頭及鼻翼兩側、嘴角及下巴~全都沒放過,

 

一開始我還想說,咦!面膜打開好小?! 日本女生臉比較小嗎XD

但是我誤會他了,因為面膜布得延展能力很好,先從額頭、鼻子在對準下巴

之後再把面膜稍微延展 拉到適當的位子,整個臉 就滿滿被包住了!

IMG_6076.JPG 

我很喜歡敷完的清爽感,隔天早上還是可以感覺到臉部澎澎得! 

INFO:  

*LuLuLun化妝水面膜只有在康是美上市唷!

這裡購買:goo.gl/8Sb4oW

評分推薦: ㊝㊝  

MILBON 水妍/絲柔洗髮精+護髮素】 (10g)

IMG_6033.JPG

MILBON柔絲系列 使用起來讓我非常驚艷,

使用獨自研發的SSVR SILK(Stick Shaped Void Rescue蠶絲蛋白) 成分,

藉由天然萃取蠶絲低分子化的高滲透性與油化不易與水融合特性的複合效果,

可深入毛髮內部進行立體棒狀空洞的填補,延緩毛髮保護成分流失,有效提高毛髮內密度修~ 

IMG_6047.JPG 

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

IMG_6057.JPG

Yuin的頭髮,在前陣子萬聖節自己染完後 有點毛躁爆炸.....

IMG_6065.JPG 

洗完吹乾頭髮很蓬鬆滑順~搭配梳子一同整理,頭髮就會超順 

 INFO: 

*哥德式國際官方網站: www.ggloria.com.tw
  *
哥德式國際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ggloria.tw

評分推薦: ㊝㊝ 

 超喜歡這個月Butybox美妝盒的內容,

好期待下個月的寶物啊~~如果你們也喜歡,記得去官網瞧瞧唷!

butybox美妝體驗盒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等你們來粉絲團跟我相見歡 >>> Yuni 優妮許 

arrow
arrow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