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76.JPG 

難得來個氣質的午後~

Yuni今天帶著超~~~~愉悅的心情來看藝術大展

一直都以為銀行的VIP 只是可以享有免手續費跟一些利率的優惠

沒想到還有機會可以參加月月相關活動 好充實✌

IMG_2009.JPG  

 這次遠東商銀邀請各位VIP來故宮看法國。奧塞美術館館藏作品

這次的作品真的是精挑細選~不論是藝術大師梵谷 大家耳熟能詳得莫內、塞尚

而且~~Yuni我終於看到米勒的拾穗畫作

心中好感動喔~~~☺

IMG_1725.JPG

連貴賓證都好用心,超值得收藏~

也有貼心安排導覽帶我們欣賞每一幅藝術作品,

不知道為何這次看完這些作品特有感觸,跟以前學生時代看得感覺差好多!

 

真的在出社會之後,能學習到對於社會有更多理解與體會吧~🤔

就像每幅藝術作品 代表著那個年代的歷史一般

雖然沒有經歷過 卻能從畫中感受到當時的社會氛圍

我想~這就是這些藝術大師的魅力所在!😍

每一幅作品的筆觸、風格、構圖 都非常講究呢~

IMG_1729.JPG  

活動結束的 享樂講堂~~wow 總裁有出現耶!哈哈~

好意外,總裁好有心 也一起陪伴著VIP大家參與活動~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聽黃河老師的演講~非常有趣!

講了很多有關於 名畫收藏與這些藝術作品的要點,好意外的收穫 哈哈~

IMG_2008.JPG  

今天真的是讓Yuni的 藝術氣息與知識炸滿的一天~好滿足呀!👍

謝謝遠東商銀帶給我的驚喜,期待下次有更有趣的活動唷~~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等你們來粉絲團跟我相見歡 >>> Yuni 優妮許

 

arrow
arrow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