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球工坊(Planet Studio)首度推出不同以往的爆米花新口味 – 「松露太妃巧克力」。 

 

 

哈⋯好開心呀!❤️

大家也跟我一樣喜歡在辦公室準備小零食嗎?

對我來說如果沒有這些好吃的補給品

完全沒辦法面對工作上下午滿滿的動腦會議呀‼️(很容易腦殘💦)

最近發現了一個好吃又方便儲存的辦公室補給品好物

速速想來跟大家分享

⬇️⬇️⬇️

爆米花➰松露太妃巧克力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6.09.06

點我看星球包爆米花

 

    等了兩天‼️終於到手啦😉 笑得開心的勒~ 

 

金裝盒的外包裝,整個看起來好氣派呀~

 

 

除了用紙箱裝著之外,外頭還用氣泡紙包著,避免碰撞!真是大大貼心唷🤗

 

  

這次搭配著感恩節的活動,廠商也很貼心的在粉絲團舉辦了[松露傳情-揪感心]的圓夢活動😍

在外包裝上也印滿了多國語言的感謝~幫你大聲說感謝❤️

這真的是一個蠻不錯的送禮選擇耶~

 

 

拆開來後,爆米花是用透明的厚夾鏈袋另外包裝,裡頭放有乾燥劑,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是個方便零食小物了~沒吃完只要將夾鍊封好就不怕爆米花受潮兒軟掉囉!

 

 

 

純正黑巧克力搭配頂級黑松露+太妃焦糖,完全融合成了絕佳口感~

好喜歡!光聽到名字就讓人心動不已呢😌

 

 

開始要享用ㄧ下我的小貴婦下午茶時間了😝  

 松露太妃巧克力吃起來口味濃郁超到位,還不會過於甜膩,

越吃越停不下來,酥脆口感很誘人,巧克力在口中散發濃濃的香味,

搭配上我最愛的美式咖啡 根本絕配👍現在只差電影還沒開演了(喂~)

  

而且星球工坊的製法真的相當有誠意耶,

整顆爆米花上均勻的包覆著綿密的巧克力🍫吃起來好滿足😍

 

  

 

配方特別研製選用純正黑松露,不僅提升爆米花整體精緻口感,分給家人與同事們享用大家都好喜歡,整個搖身ㄧ變榮升為高級伴手禮惹‼️

每ㄧ顆爆米花的大小都差不多~ㄧ口ㄧ個超順手😁

在上班時間能享用到這奢華的小零食,真是太幸福了❤️   

  

S__13729939  

 

結果默默的就吃完ㄧ包了!我是理智斷線了嗎💦 (沒關係!剛跑完半碼有點本錢lol)

而且我覺得如果能搭配香草冰淇淋ㄧ同大口吃應該超過癮的吧!

(畢竟在公司要低調ㄧ點 我回家我要立馬來試一試 哈😁)

 

喜歡「松露太妃巧克力」的經典品味的朋友們,快熱情地與親朋好友分享吧~~~

在最特別的日子,獻給最特別的人,表達我們內心最誠摯與最感恩的情意

恰到好處的典雅奢華,每一口都超乎你的想像 

 

除了松露太妃巧克力之外,還有另十款熱賣口味~

感覺焦糖布丁也是Yuni的愛呀

螢幕快照 2015-11-05 上午12.44.57  

 

喜歡的朋友快點入以下資訊手刀購買去 🔜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6.14.47

 

《購買資訊》 

星球工坊官網:http://twplanetpop.com/index.php 

Planet popcorn - 星球爆爆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anet.popcorn

Yahoo商城購買連結: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lanetpop

 

商品名稱 : 松露太妃巧克力爆米花

上市時間 : 104/11/01

上市區域 : 台灣搶先上市 (其他國家陸續再上)

產品定價 : NT$250 / 現正嚐鮮價 : NT$199 (期間限定)

產品規格 : 詳見包裝外觀

賞味期間 : 2個月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快來我的粉絲團跟我相見歡 >>> Yuni 優妮許

 

 

 

 

  

arrow
arrow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