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今天想要換哪張臉呢?

只能說越是新奇好玩的東西 越是能引起大家的關注

這就是日本人聰明創意以及銷售手段厲害的地方 

每每到日本 大家應該都會忍不住停下腳步往店裡走去~

對於店裡的各種新奇事物及華麗可愛的包裝小物都愛不釋手

極度有可能手一滑 ➰幾張日圓就離我們而去了

(畢竟消費都是衝動的~女人的腦波又都比較微弱一點 哈!) 

相信大家對一心堂的動物面膜一定不陌生 許多網路&電視上都有介紹過

一個富含日本文化精神~但形式上非常有趣又親切的➰【一心堂本舖動物寫實面膜】

這次Yuni 在逛Tokyo SkyTree 途中發現了一心堂的實體專賣店

因為太有趣了~所以也想好好的分享給大家來瞧瞧

IMG_2866.JPG

專賣店裡面有五花八門的面具面膜 其中還提供i-pad 試戴程式

這樣還不夠滿足你的話!店裡還提供了可以免費體驗變身面膜~

這好地方可以不僅讓變身面膜不再只是在電腦前的憑空想像 還可以讓你立即現場體驗

然後我想大家也會直接現場買回家 完全是衝動性的購物場所啊 !!!!! (太可怕了~哈!!)

以下還是一樣小小的來介紹一下 【一心堂本舖】

 

 

 螢幕快照 2016-01-11 下午3.49.46   

一心堂本舖,想讓所有人都可以在敷臉時大變身!

而一心堂也將這個玩心化作為新的品牌"JAPANESE FACE by 一心堂"

但不只玩花樣,面膜中可是含有滿滿的美容液唷。

JAPANESE FACE的期望:

是能為透過能代表日本的臉譜向全世界介紹的品牌,特殊設計的不織布面膜,

搭配滿滿的美容液,並且在敷臉時的樂趣,讓敷臉的人美麗也讓陪伴的人快樂。敷臉得到兩倍以上的樂趣。

作為『日本的新型態伴手禮』期望能將日本文化的美妙之處持續傳遞至全世界,以及在日本的每一位人心中。

 

Ki8Aa7vROd3xHRVPLpI67SQ1zG2Ak6Xf  

是不是很有創意呢~生活中總是要增添一點不同樂趣 ➰超重要啊~

想像跟另一半一同躺在家裡看電視時一起敷臉的畫面就覺得好笑

 

螢幕快照 2016-01-13 上午11.23.29  

專賣店的位子在Tokyo SkyTree East Yard的區塊~

不知道是不是臨時櫃的關係,所以樓層圖沒有明確標示位置圖

Yuni 印象中大概是在73、74號這區塊附近~手扶梯往左邊走就會看到了

 

螢幕快照 2016-01-13 下午4.16.57  

圖片來源:網路圖

專賣店的裝潢大概就是呈現上圖的樣子 因為當時Yuni 太興奮只想著要玩耍 完全忘記要拍外觀(跪....)

 

 IMG_2864.JPG  

接著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i-pad 試戴面膜的程式囉(就是這玩意讓我分心~)

 

IMG_2865.JPG  

幾乎每一種面具面膜款式前面都會有一台i-pad 試戴體驗,只要你一靠近

面膜就會「啪」的一聲~黏在你的臉上

大家就可以各自想像 今天我敷著這面膜大概是長什麼樣子嚕~

 

       

附上小小的影片來給大家參考一下~很有趣吧

 

   IMG_2867.JPG  

玩完了好幾台i-pad體驗機後,就是Yuni 超期待的體驗換臉面膜的時間辣

桌面上會擺放著一張款式表,只要將你想體驗的樣式告訴服務人員 他們就會立刻幫你送上唷

桌上也會貼心的附上小夾子以及髮圈~

 

IMG_2869.JPG  

Yuni 我這次勒選擇了 聖誕驚魂夜的Sally莎莉一角來體驗一番

因為Sally 是個長得恐怖 但是心地善良、體貼又溫柔(那不就是在說我嗎 哈哈哈誤!)

反正就是喜歡她 

 

IMG_1627.JPG  

稍微測量一下➰眼睛、鼻子、嘴吧 各自對到各自的位子~

 

IMG_1628.JPG  

面膜中的美容液屬於透明質地~摸起來比較稠 比較不會濕濕水水的那種~

 

IMG_1630.JPG  

下巴都還沒貼好 就急著想拍照~哈!!

 

IMG_1637.JPG  

大概經過10分鐘就完成囉~~~~ 

整體敷起來的感覺是好的 但是面膜服貼度來說真的不是那麼好   還是因為Yuni臉比較小 咦~

 

 IMG_1645.JPG   

Yuni 猜想可能是因為面膜布材質關係 是屬於比較厚的

或許是因為要吸收比較濃厚又是膠狀的保養液吧 所以材質方面也特別嚴選 ?!

(這就....有待專人解答了~呵呵)

 

IMG_1648.JPG  

敷完後成果 鏘鏘鏘!!!

真的當場皮膚透亮很多~所以Yuni 媽立刻就敗了

(你看~我說了吧 這裡就是一個會讓人衝動性購物的場所啊~)

但因為我那天當場是沒有乖乖徹底卸妝 所以也沒有將美容液搭配按摩讓臉部更吸收

只好回家再跟大家分享Yuni 媽衝動買的面膜嚕~~~

 

IMG_1655.JPG  

那天我隔壁坐了兩位可愛的日本妹妹也在一同體驗玩樂

媽媽拍照拍得好開心~搭配著熊貓面膜 真是可愛到不行呀

 IMG_2975.JPG  

來分享一下買回家的面膜吧!

這圖案好適合擺臭臉啊~哈哈哈......

IMG_2949.JPG  

擠出面膜袋中剩餘的美容液給大家瞧瞧 真的是超濃的啊~

敷完皮膚真的感覺很飽水  隔天早上起來皮膚超光滑的~

Yuni 個人很喜歡

也推薦給有去日本的朋友們 可以買回來送給朋友的大心伴手禮喔~~~~

一心堂本舖:http://isshin-do.co.jp/facepack.html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快來我的粉絲團跟我相見歡 >>> Yuni 優妮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