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非常謝謝大家喜歡Yuni這次的郵輪假期分享

想必【上篇】的內容還沒滿足大家 速速補上續集給大家聞香

還沒看過上集的朋友可以點以下連結回顧一下

石垣島3天2夜。享受一段船上放空假期(上篇)

IMG_6425.JPG

旅人們 下船後跟著大家行走方向走就對了!

通常自由遊行的旅人們會有兩種交通工具(租車自駕ex.KUMANOMI、包車)

如果是一大家庭來 我蠻建議租車的!但是要租車一定要提早~不然是很容易租不到der

(日本為右駕大家開車一定要注意安全,記得要去換日文的駕照,租車手續,還車時要記得把油加滿......)

以上,如果自己租車真的太多事情要注意,秉持著時間就是購物的理念

對Yuni&媽媽這兩個少女,租車實在太麻煩了!

所以包車完全是最佳選擇(笑~)

IMG_2047.JPG 

**先順道一提 回船時間為日本當地19:00前,所以能在18:00多回到港口算是最好的**

沿著路線走出來,會看到有一個紅色帳篷

會有好幾個親切的歐吉桑上前搭訕你 就是問你要不要包車囉!

如果你對他使出善意(就是表達想包車拉 哈!)

他會讓一個會講簡單的文的年輕男生幫你介紹收費

石垣島上的觀光地點 這張紙上都有,你就把你想要去的地點指給他看

或是他們也有既定行程你可以直接參考照著走

IMG_2046.JPG

Yuni大概算了一下自由活動約有6小時的時間, 而且我還訂了17:00吃石垣牛燒肉

預計在超市及藥妝店要耗費2小時,精密的計算以後,以下是我的觀光路線提供給大家參考拉 哈哈

【川平灣→班那(Banna)公園展望台石垣島鍾乳洞→Maxvalu超市】

估算一下 3小時包車最適合 價錢就是11,400日圓

(因為我跟媽媽在車上又動搖想去看鐘乳石,所以立馬跟司機說,價錢就跟照片紙上寫的不一樣了!) 

  時間說真的很不長!哈哈...所以大家的行程就是先以最想要的進行囉

IMG_2243.PNG

第一站抵達了:川平灣

當天天氣是陰天 雨一陣一陣的,歐吉桑有問要不要參加玻璃船遊覽 但我覺得應該看不到什麼

所以是單純想來欣賞這一片美麗的沙灘跟清澈透明海水就好

IMG_2244.PNG

歐吉桑可是超熱心幫我們一直拍照呢~拍完他就讓我們自己到處走 而他則回車上等我們

IMG_2059.JPG 

超~令人放鬆的景象!超喜歡海

其實可以穿拖鞋踏踏水 但是千萬別整人栽進去戲水啊 這好像是不允許der

IMG_2255.PNG

第二站:八重山民俗村(Yaima村)

疑!我明明就沒安排這地點 為何被帶來? 結果.....居然是歐吉桑要請我跟媽媽吃中餐

IMG_2058.JPG

Yuni媽一直說不要給他請 也太不好意思了!我也一直跟歐吉桑說沒關係~請我吃冰就好XD

但是他很堅持 說要吃飯才有力氣玩 呵呵!所以拗不過 還是吃了~

我點了豬排咖哩飯~超好吃 吃飽飽!

因為東西實在比船上好吃太多 所以整個很感動 哈哈哈哈哈

Yuni之前爬文也有看到其他的旅人分享司機請吃小東西~所以我想這真的應該也是運氣運氣

(大家別一直秉持著司機會請客的觀念囉)

IMG_2259.PNG

第三站:班那公園展望台 

一望無際整個石垣島 歐吉桑依舊超級熱情 跟我們介紹哪裡是哪裡

雖然幾乎真的聽不懂,但是我還是很熱情的跟他互動回應 哈!

IMG_2254.PNG 

【攝影】發音蝦心(大笑)這單字大家真該學起來 很好用喔!

IMG_2260.PNG 

展望台的另一面也好美 可惜天空不作美~今天我們一直逆著雲跑行程 也算是幸運拉

IMG_2063.JPG

第四站:石垣島鍾乳洞

Yuni媽很堅持要來 他說怎麼可以不看~這是奇景 哈!好吧~

歐吉桑會協助購買入場票券 好...多少錢我是真的忘記拍了 哈...

IMG_2062.JPG

入場前再合照一下!歐吉桑還撿了一朵花放在我頭上 哈哈 so cute

IMG_2253.JPG

鐘乳石真的是一種奇觀,很神奇的天然產物,Yuni媽還邊幫我介紹勒~(好專業)哈哈哈!

裡面地面都比較濕滑 所以走路都要注意安全

這時心裡已迫不及待要離開 因為終於要開始採購行程了 哈哈

IMG_2113.JPG

第五站:MaxValu超市

上面的圖是超市隔壁的藥妝店 媽媽有點失控!我只好跟他說 幾點幾分在櫃台集合

(哈!因為每分鐘都珍貴 怕晚餐遲到)

IMG_2114.JPG

東西也算是應有盡有 Yuni預計想買的東西算是都有買到

加上店內人真的很多 來回穿梭!尊重個人隱私權 Yuni就沒一直拍照了

選了一角沒人的地方小拍一下

But 文章後面 會再介紹一家Yuni覺得也很好買的

IMG_2261.JPG

MaxValu超市的東西就更豐富了 超大一間!

可以買啤酒、沖繩黑糖、紫芋餅..... 一些當地名產~

因為Yuni沒有安排去公設市場 所以名產要在這買

如果有安排要去公設市場的 就可以去那買!那裡也都有這些名產商品喔~

IMG_2262.JPG

沒錯!隨便拿就一大車 所以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帶行李箱或拖車採買

就不用扛很重的東西到處走了~

這石垣牛口味的餅乾 朋友說很好吃!明買了一車我居然一口也沒吃到 淚....

採買完也將近要四點半!所以拖著一堆採購品 在商店外搭上計程車直奔燒肉店

IMG_2129.JPG

重頭戲最終站: 石垣牛焼肉専家いしなぎ屋

一整天最期待就是這一刻了!果然是太期待 門還沒開我們就殺到了

IMG_2125.JPG

其實地點蠻好找的,離公設市場也不遠!所以大家也可以安排在一下船先來吃

吃完直接去逛公設市場,有想寄明信片的人 那裡剛好也有郵局

IMG_2126.JPG 

隔壁條巷子一直走就會到公設市場了,Yuni有小走了一下

大約15分鐘內就可以到了 也隨意晃了一下~感覺很像沖繩的國際通的感覺

IMG_2128.JPG

有開車的朋友可以直接停他們的停車場唷~~~

IMG_2137.JPG

等的時間先來看看菜單吧!Yuni個人覺得不知道點什麼的時候 就是點組合就對了 哈!

因為組合就是幾乎牛好吃的部位都會搭配到,之後可再依照哪個部位好吃繼續加點

個人見解拉!但如果懂的人 就點自己愛吃的就對了

IMG_2138.JPG 

菜單裡有附上部位圖!但是應該除了牛頭以外 其他我還是叫不出名字 哇哈!

所以Yuni有先上網查了一下牛肉部位的日文單字

參考日文網誌請點

螢幕快照 2016-11-15 下午3.43.04

圖片跟網址~大家可參考參考 存起來也蠻實用的!哈哈

IMG_2143.JPG 

終於等到開門!肚子已經餓到天南地北

所以Yuni&媽媽就決定要吃個過癮 立馬點了特選石垣牛綜合拼盤(誤!亂翻)

IMG_2140.JPG  

嘖嘖!瞧瞧這油花 真的超美!

IMG_2146.JPG 

生啤是燒肉絕佳伴侶 絕對不能少!

IMG_2145.JPG  

還加點了 石垣牛握壽司!我只能說 這是Yuni第一次感受到電視上 每次說的牛肉在口中化開的感覺

真的很像在吃生魚片握壽司 超級美味 只能給100萬個讚了!

IMG_2150.JPG

依照自己喜好的熟度!但是烤牛肉就 好像不要翻來翻去一直烤 一面熟了換另一面 然後好了直接吃

IMG_2149.JPG 

很明顯一定吃不夠 繼續加點!這次加點我們選了~~~似乎是牛五花跟里肌肉,

稍微搭配海鹽吃美味就破錶了!超愛~大家猜猜這一餐幾多錢呢?

折合台幣還不到$3,000唷!在台灣應該絕對吃不到這種價錢~~

所以大家來石垣島 千萬別忘了要吃石垣牛 不然真的白來耶!哈

附上餐廳網址,大家可以先上網訂位,這樣就不擔心排隊浪費時間

網站:http://ishinagiya.com/

地址:石垣市大川43 電話:0980-839929 

營業時間:上午1130-1530 / 下午1700-2230

IMG_2127.JPG 

吃飽好滿足!之後要再配上一杯 來日本必喝的牛乳!來個超完美ending

對!還沒完!我還沒介紹完! 這篇寫得好長~哈

搭Taxi回船港的路上 妳一定看得到 因為回去只有一條路 離港口不遠

IMG_2157.JPG 

Yuni那時是邊看 一看到就請司機前面停車

沒錯 這還有一家藥妝店!裡面也是滿滿滿滿的人 應該是因為最後一站了吧!怎樣都要買~哈

IMG_2263.JPG

Yuni覺得這邊的東西又更豐富了!種類分得更細 某些價錢也有稍微便宜一些些

IMG_2154.JPG 

還有設置擺放行李的地方真是貼心呀!買完這最後一攤 終於帶著不捨的心情奔向我們的郵輪了

IMG_2158.JPG 

晚上的郵輪又有不同的美~累了一天 真的很想再度快速飛噗床

IMG_2160.JPG 

回房間看到打掃人員折的毛巾 是一隻狗狗圖案耶!太有趣惹~~~

每次來日本興趣就是收集日本限定啤酒帶回台灣喝 哈哈~心裡會有種不一樣的滿足

今天的晚餐就打算八點半再去吃了!因為肚子裡還都是燒肉 完全不餓

IMG_2264.JPG 

 所以就在到處走走逛逛這艘大郵輪!發現真的有籃球場耶,高爾夫練習場也不放過

今天晚上比較熱鬧 因為是在船上最後一夜,所以都會有活動~

IMG_2265.JPG

隔天早上醒來後依如往常吃早餐,今天要在海上漂流好久!這時真的需要有一點暈船的心理準備

因為前一天,我們才只在海上10小時!

今天則是昨晚七點到下午四點 一直呈現在這樣晃的情況,真的蠻容易頭暈的~

船上也有免稅商品,但是東西一樣少少,如有郵輪的會員有些商品可以再打折

Yuni跟媽媽因為太無聊 想要免費wifi上網 跑去喝了咖啡!印象中一杯應該是NTr$200大元

之後想想超不划算,因為房間包整天的wifi好像也才300多!哈哈~

IMG_2266.JPG 

下午時間 需要先去七樓櫃檯把帳結清(就是有在船上花費的費用)

之後就可以依照規定時間將自己護照領回,收好行李 就等著船靠岸吧~~~

完全塞爆我的行李箱!所以說帶空箱子絕對是正確選擇(剁手)

因為郵輪沒有限重量,所以可想而知大家一定買得很過癮!

所以我說!大家想要來個美好的石垣島郵輪假期 推車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這次因為沒有打算買電器 所以電器這一塊 Yuni就沒介紹了!但是在超市周圍有賣電器的喔

大家有時間可以再多逛逛~

IMG_2267.JPG  

這篇真的打了好長!謝謝大家收看 希望大家沒看到失去耐性 哈!

有想問的東西 如果Yuni沒在文內提到 都可以隨時留言喔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等你們來粉絲團跟我相見歡 >>> Yuni 優妮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甄不加糖 的頭像
    加甄不加糖

    愛美愛玩更愛吃,I am Yuni優妮許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