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26.JPG 

HI HI~ 大家

聽說本週有霸王等級的寒流?(抖~)

大衣、厚被已備妥 大家可要好好保暖呀!

這篇又是久違的保養文惹 Yuni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過勞累

我覺得皮膚慘況大爆發! 

 通常在我眼裡 紅疹過敏已經是種惱人的慘況

沒想到這次還夾帶著痘兒來襲

OMG!! 真的是慘況大爆發 還連二拉二

 IMG_6267.JPG

嘖嘖~看了心理真藍瘦XD

通常碰到這種情況 Yuni會先讓過敏的肌膚充分保濕 在鎮定我發炎的痘兒

而我都會因為要加強保濕 而使用泥狀的面膜 

But前些日子 Yuni在好朋友熱烈推薦下 知道了一款玫瑰青春露

一剛開始聽到 "簡單很好用"

我還在內心想說 "你是要跟我說用起來很簡單嗎?"

哈哈哈....收到產品時才發現

他真的是【簡單 JAN DAN】

保養品0014

簡單的產品 真的好簡單~(可以寫成一首簡單Rap XD)

【 玫 瑰 青 春 露 】

成分是萃取蘆薈及玫瑰精華,超高效的保溼配方 使肌膚嫩白透亮,

更能維持肌膚的水潤光澤,加上玫瑰成分一邊舒緩壓力另一邊一再呵護我們肌膚 kkk~

IMG_6125.JPG

玫瑰青春露 可以作為前導液或化妝水使用~

如果肌膚在不穩定的情況下 也可以使用在化妝棉濕敷整臉

(因為肌膚實在太不穩定,所以本人天天都拿來敷)

IMG_6127.JPG

連封條貼紙都好少女系唷~

包裝主色為白色 搭配貼紙的漸層色系 還沒使用就讓人有種輕鬆沒負擔的感覺

IMG_6128.JPG

瓶身呈現半透霧面狀~

一方面呢可以清楚地看到青春露的品質 另一方面內容物剩下多少整個一目瞭然 

這樣就可以清楚知道知道 快使用完時就要手刀補貨拉(笑~)

IMG_6314.JPG 

簡單家的青春露有29%的有機認證蘆薈膠+萃取液 作為前導液也很適合

而且仔細看了一下說明才發現 此罐青春露只有54%水,其他46%都是原料

IMG_6312.JPG 

使用按壓頭的設計

青春露質地是水狀的~有天然的淡淡玫瑰香氣

使用起來清爽好吸收

 IMG_6313.JPG

Yuni通常都在洗完澡後趁著毛孔還張開時使用

使用化妝棉時一片大概會使用按5-7下的量

IMG_6283.JPG 

將全臉部繞一圈以後 如需要加強保濕在重點式濕敷

這時我就會吹吹頭髮等時間~

(如果真的跟Yuni一樣想利用時間吹頭髮的妞兒 記得別把風吹臉上唷)

IMG_6291.JPG 
 
Yuni個人是把青春露當成保養前的第一步驟
 
或是局部濕敷 敷完以後我會接著做平常的睡前保養~
 
IMG_6142.JPG
 
使用幾天下來 皮膚狀況也逐漸好轉
 
有機蘆薈成分真的很神奇~可以促進代謝&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合成
 
像現在空汙這摸嚴重的情況下 可以提升肌膚的抵抗力產品也相對重要
 
IMG_6317.JPG 
 
而且Yuni真的很喜歡這股淡淡的玫瑰香~感覺一整天的壓力都一起釋放惹

如果你也是容易換季過敏的妞兒~挑選的商品更該好好注意

天然以及最簡單的成分 使用時使肌膚零負擔 就是再好不過的選擇囉~ 

 p2-1-01

Bye the way~【簡單】所使用的主要成分都有美國和歐盟的有機認證

皆有通過MSDS物質檢驗,讓消費者可以用到最平實的價錢 買到最安心的產品 

IMG_6146.JPG

 喜歡這份簡單的保養~簡單的呵護 簡單的日常 簡單的幸福

推薦給大家~~

一起跟著Yuni做個簡單又優質保養吧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等你們來粉絲團跟我相見歡 >>> Yuni 優妮許

arrow
arrow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