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的指尖藝術師

你也想成為指尖的魔術師嗎?

指尖顏色 會隨著手感溫度而改變

厭倦一成不變顏色的妞兒們~你一定要試試

妞兒們也跟Yuni一樣 大多自己整理美甲嗎?

在選擇指甲油的方面  快乾/持久/亮澤 真的是首要選擇呢~

IMG_0331.JPG

夏天呀夏天~~~

終於可以換上比較亮色系的指甲惹~

很多顏色雖然第一眼看上去 覺得~蛤!我不敢擦

但是擦上手指甲的那一刻 你一定會立刻對他改觀

就跟口紅一樣~沒有擦上自己唇峰的那一刻 你絕對不能體會那顏色有多適合你

螢幕快照 2017-07-07 下午4.46.12 

這次Yuni著實地體會到這一點

LECHAT的 【溫感變色指甲油】

顏色真的很美~色系又飽和,不需要擦上太多層 即可顯色

總24色可以選兒!

Yuni 這次先示範5個顏色給大家聞香一下~

IMG_0111.JPG

 第一眼看到時 我認真懷疑!這顏色我能駕馭嗎?哈哈哈哈

可能因為平常素色調習慣了 所以平常我都是選膚色咖啡這種安全色來搭配

IMG_0114.JPG

指甲油罐子上方都會有溫度變化的示意顏色可以參考唷~

這點覺得好貼心,不用自己想像顏色會變怎樣

粉藍變化粉紫這罐超深得我心~好少女唷 哈哈哈 

速速來跟大家分享 Yuni的試色唷 

NO.30 藍 色 夏 威 夷 

IMG_0256.JPG

哈~立馬先來介紹我心中的NO.1

一開始擦上去是淡淡粉紫色,Yuni示範的顏色 顯色程度都是擦兩層唷

當手指漸漸低溫時 開始有藍色的漸層

真的跟海洋一樣美耶~藍色夏威夷這名字也太適合了 

NO.43 黑 俄 羅 斯

IMG_0257.JPG

光看瓶身還以為是深紫色呢~

沒想到使用起來是寶藍色 整個超時尚!

 低溫後呈現深藍色,整個很Rocker

這顏色很適合 平常打扮比較中性女生來使用耶~

而且指甲油比想像中快乾 表面其實蠻明顯已經乾了

但妞兒們 還是不能有太大動作跟按壓 這樣還是會被破壞的喔

NO.28 曼 哈 頓 

IMG_0258.JPG

曼哈頓也是我的愛色之一~超超超超溫暖的顏色

非常適合Yuni我本人 哈哈~

低溫時會變成紅磚色,也是超美的! 

NO.22 莫 吉 托

IMG_0259.JPG

綠色色系就比較不偏大眾色了,

但是其實顏色很飽和 而且超美,通常使用這種淺色系Yuni都覺得很難塗

要麻不均勻 不然就是一直重複擦顯得太厚重

但我這手殘少女都可以上色的這麼光亮了,我相信大家實力一定都比我堅強

而且圖片拍攝時 Yuni還沒有上亮甲油喔~ 

NO.46 性 感 海 灘 

IMG_0260.JPG

  性感海灘真的是一個讓人捉摸不定的顏色

ㄧ擦上去竟然是透明色~夾帶著大小不依一的亮片

低溫時的漸層美到不行,我腦子裡都出現美人魚的狀態

哈哈哈哈~美人魚是不是超適合這顏色 XD

IMG_0317.JPG

 隨性的搭配自己喜愛的顏色最美了~

看著自己的手指 心情也會瞬間變好

Yuni因為要拍攝照片的關係,所以有搭配冰水 讓指甲能快速變色,

但並不是說指甲一定要放到冰水裡唷~呵呵

只有手感有降溫 就會有變色漸層的效果 是不是很有趣呢

CIMG0529.JPG

 喜歡的妞兒們快上網搜尋一下

 LECHAT 的溫感變色指甲油唷~~~~

哪裡可以買?

【 LECHAT 】

實體通路--寶雅/康是美/美華泰/佳瑪

網站---NAILPRO 哇美甲 網址:  http://www.nailpro.com.tw/v2/official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等你們來粉絲團跟我相見歡 >>> Yuni 優妮許

arrow
arrow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