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52.JPG

Wow~~~這真的是2017最「秋」眼彩盤

  印象中這是Yuni第一次分享彩妝文

好興奮呀!

 

 

除了每個顏色都非常實用之外~

價錢也超大心,這就是為何Yuni一直愛不釋手的關係

IMG_4801.JPG

眼影盤共有12色,日常搭配都好用,有咖啡色系、紫色系、紅色系!

還有附上兩頭的眼影刷~

整體質感不論外盒包裝,或是內部色塊的呈現,都非常有質感唷!

IMG_5427.JPG

使用最自然的成分製成

擁有天然礦物的自然光澤~讓眼影顏色可以有自然的變化,

或許第一次使用的妞兒會覺得 顏色上第一層並不是非常飽和~

但Yuni建議可以 一層一層按壓的方式上色,顏色飽和會有自然的暈感!

對新手來說,也好控制整個眼影的上色,

IMG_5423.JPG

 Yuni這次也小小錄製了 自己平常喜歡的眼妝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畫眼妝就像畫水彩一樣,慢慢的一層一層增加,每天多加練習也都能更上手

每個人的眼型都不同,其實畫法沒有一訂的規則,自己喜歡的 才是最重要的唷

  

第一次錄製有點生澀,哈!希望大家喜歡囉

IMG_5742.PNG

紅色系眼影今年真的超夯,各家品牌都好推

IMG_5741.PNG

我自己喜歡用深色眼影當眼線,我覺得比較柔和&自然~

IMG_5736.PNG

大地色系真的是百搭款,平日上班就可以簡單出門~

IMG_5737.PNG

唇妝可以搭配近期很夯的土色系,氣色也會非常好喲!
IMG_5738.PNG

紫色款的話我喜歡搭配 乾燥玫瑰的唇妝~哈哈

有種神秘的美艷感

IMG_5739.PNG

 分享一些Yuni自己平日的妝容搭配,希望你們也喜歡~

因為平常都有嫁接睫毛的習慣,眼線通常就直接使用深色眼影,

如果想加強眼尾的話,我會用眼線液稍微描繪一點,這樣眼睛也會更有神!

CIMG1395.JPG

2017最燒的眼影盒大推薦給妞兒們!

最近FreshO2又推出超強新品【濾鏡飾底乳】想要更提亮自己底妝的妞兒,

快去官網瞧瞧吧!FreshO2 https://goo.gl/gPNjoF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趕緊追蹤IG 與我相見歡 >>> 加甄不加糖

arrow
arrow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