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82.JPG

又到了換季肌膚保濕大作戰時刻

最近台北天氣忽冷忽熱 尤其是連假時超熱!

觀察了一下的皮膚

覺得好恐怖~~~毛孔也太明顯 真的不能再乾下去了!

這幾天試用了MIRAE未來美 新推出

【 8分鐘 Pro版的安瓶面膜 】

這個系列面膜一共推出了3種

IMG_3529.JPG

保濕(藍)、亮白(紅)、水潤(綠) 3款保養功能

Yuni之前就非常喜歡用未來美8分鐘面膜

這次看到新款推出 還搭配安瓶的面膜 超級想立即試一試

IMG_3533.JPG

每一盒面膜裡都會有3片面膜+3支安瓶

順序的方式呢~就是先使用安瓶當基底(修護)敷面膜(保濕鎖水)

大概是這樣的概念拉~~~

IMG_3664.JPG

安瓶看起來有非常明顯的兩層(精華油在上方),

是運用 7 : 3 水+油 比例去搭配,所以使用前一定要記得搖晃讓他混合均勻~

IMG_3537.JPG

這樣混合均勻的狀態下就可以開瓶使用惹

IMG_3543.JPG

開瓶的方式非常簡單,就是往一個方向 向下撥就對了~

IMG_3545.JPG

先到在手上試試~因為有精華“油”的關係 當下皮膚不會立即吸收

但只要手稍微來回推一次,你會發現安瓶精華瞬間被吸收~

因為調配為水油合一的關係,分子小 親膚性也較高 可更快速的被肌膚吸收

IMG_3684.PNG

稍微按摩一下,有瞬間補水的感覺~肌膚馬上水亮亮

而且安瓶中使用高濃縮精華,可以立即解決當下肌膚問題,ex.泛紅乾癢等

安瓶量其實超夠用的,我通常只會用到一半,男友最近肌膚狀況也不好,

另一半就給他使用~當下效果也是超明顯(男生肌膚更乾!使用後更有感~)

IMG_3552.JPG

安瓶按摩完之後,就可以開始敷面膜拉~

一面是白色珍珠膜,另外一面是壓力絲

面膜材質很薄但延展性很不錯 不容易撕破

保養的精華也是滿滿滿 所以脖子雖然敷不到,但可以用剩下的精華液按摩

IMG_3683.JPG

待8分鐘後,就可以撕下面膜將剩餘精華液按摩到完全吸收~

肌膚變超級嫩嫩嫩嫩的~~~

這款保濕面膜真的蠻適合肌膚粗糙沒什麼光澤的妞兒

我覺得上妝前的快速保養也很適合

安瓶跟面膜也可以分開使用,需要大量補水的時候一起搭配效果更快更明顯

IMG_3688.JPG

覺得好讚唷!!! 一用整個愛上~

這次還很認真拍的小影片要跟大家分享

有喜歡的妞兒千萬不要錯過買一送一時的大好囤貨時機啊XD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趕緊追蹤IG 與我相見歡 >>> 加甄不加糖

arrow
arrow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