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敷面膜對每個女生來說絕對是人森保養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部份🙌🏻

除了可以用來及時補救 讓皮膚能快速吸收恢復水嫩以外

平常更可以2~3天敷上一款滋潤面膜增加皮膚的保濕程度

其實Yuni 也覺得敷面膜這件事也是個很好的放鬆紓壓😌

讓自己在忙碌的生活中 偷得20分鐘的寧靜➰敷臉過程中抬抬腿 做些身體拉筋伸展~

也是一種生活中不同形式的享受呀✔️

在之前Yuni的文章中也有介紹了一些塗式&人物造型面膜

Yuni我是會依照個人的膚質狀況來選擇互相交替使用

各位小妞們如果發現自己平常在使用的保養品 已經對自己的肌膚沒有什麼太大效果的時候

記得適時來更換一些保養產品使用 才不會保養都錢都白白浪費呀~

這次很開心體驗了美麗心機➰頂級羽絲絨保養面膜‼️

一開始看到“ 頂級羽絲絨 ” 心想 咦!這是什麼新成分嗎!? (噗~🤔)

不不不....是Yuni我太俗了!😂

頂級羽絲絨 指的是面膜布

取自天然植物纖維速製成~具有高度吸水與透氣度 伸拉彈性也好✔️還能自然分解✔️

真是讓人變水水又貼心兼具環保呢~~~~

IMG_3638.JPG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有兩款面膜📢📢📢

頂級蝴蝶花多胜肽緊緻羽絲絨面膜➕頂級高濃度坡尿酸保濕羽絲絨面膜

整個感到非常實用 保濕、緊緻~~~就是現在女人們最注重的保養呀

 IMG_4180.JPG 

(瞧瞧Yuni這過年有多荒廢 眼袋大到無法控制)

剛好有面膜急救一下我的開工日啊~~~

每款面膜裡都有3枚面膜可使用,Yuni我分別在一星期內把3份摳搭用完

體驗完整盒的羽絲絨面膜 速速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IMG_4262.JPG   

【頂級蝴蝶花多胜肽緊緻羽絲絨面膜】

點我看賣場

IMG_4189.JPG

不愧是羽絲絨材質面膜啊~~服貼度真的是100分💯

材質非常輕薄 敷在臉上幾乎成透明狀~讓人感到沒有負擔💕

IMG_4233.JPG  

下巴是最難服貼的地方 此款面膜也完全沒問題~~Good Good‼️

大約敷上20分鐘的時 拿掉面膜紙後 利用剩餘的精華液在臉部持續按摩直到臉部完全吸收

精華液讓皮膚吸收的速度Yuni也覺得很ok~ 不會有在臉上一直停留想要用清水洗掉的黏膩感

IMG_4260.JPG

面膜成分中含有玻尿酸原液、三胜肽~ 整個臉部按摩完後超級補水保濕 水噹噹der💦

IMG_4227.JPG  

其實,敷面膜前Yuni有觀察到我的臉部肌膚

因為這幾天天氣變化的關係又開始小過敏起紅疹了~😱😱😱

看到面膜成份裡含尿囊素、印度金鈕扣萃取 可以改善敏感以及消炎

立馬來也想來試試看是不是能讓過敏緩和一點

IMG_4242.JPG

結果!過敏的地方有稍微退紅 應該也是有讓皮膚稍微鎮靜了一下 哈! 

整體使用狀況起來 隔天也都沒讓Yuni 皮膚過敏 早上起床也不會臉不泛油✔️

代表晚上睡覺前做的保濕程度是足夠的

 頂級高濃度坡尿酸保濕羽絲絨面膜】

IMG_4519.JPG   

坡尿酸保濕款一樣是使用羽絲絨材質面膜

IMG_4535.JPG    

服貼程度也非常的好~

IMG_4540.JPG   

不同於緊緻面膜~此款保濕面膜增加了薰衣草精油 有著淡淡的迷人香氣☺️

讓人感到更放鬆更舒適~

另外 還添加了維他命B3 讓你的肌膚超級保水

IMG_4543.JPG  

20分鐘後將面膜撕下 整個臉感覺超水~💦

同樣再利用相同手法幫臉部按摩 將多餘的精華液吸收 就可以好好安心睡覺嚕~ 😴 

IMG_4177.JPG  

此兩款面膜很適合喜歡使用指面膜的朋友們

一方面服貼度很夠又輕薄,省去指面膜最惱人的煩惱

精華液的飽水與吸收程度 也很溫和不會刺激

喜歡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嘗試看看唷~~~~~

👇👇👇👇👇 

最後最後一定要跟大家大推Yuni敷面膜時搭配的超好用小物👍🏻

是Yuni的美容師推薦還買了一個送我

在某$39元商店就可以買到囉~簡單又實用

IMG_4192.JPG  

將紙面膜敷在臉上後 再將面具戴上

不但可以防止面膜掉落 還可以增加面膜對肌膚的吸收

好似泥漿面膜一樣~~每次Yuni都會這樣搭配使用 就可以在敷面膜時做點小運動

是不是超棒的!哈~~~熱情推薦給各位小妞們使用喔

IMG_3373.JPG  

 

美麗心機樂天購物網址:http://www.rakuten.com.tw/shop/btmall/

美麗心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ww.bt.yahoo.com.tw/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快來我的粉絲團跟我相見歡 >>> Yuni 優妮許

 

arrow
arrow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