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太幸運~

每次想衝海邊 老天都給我超級好天氣

一定有很多女孩兒跟Yuni一樣 夏天喜歡去海邊曬太陽~

 開心曬太陽之餘~最不能輕忽的就是防曬拉

IMG_2420.JPG

 使用過AVIVA 家的防曬商品 真的會立馬愛上~

主打控油持妝防曬係數高的純物理性防曬霜!

肌膚使用不粘膩,最重要的是整天 都有好妝感 超~不馬虎

 在我心中已是 防曬屆的聖品阿

IMG_3137.JPG

Yuni一開始是先試用 AVIVA的水潤保濕防曬

♥ 美妝 ♥ 輕鬆擁有夏日美肌。水潤保濕防曬霜|SPF50+PA+++ ➰ AVIVA 

兩瓶的質地分別來說 控油防曬霜更水感一些,而保濕是比較霜狀 

可以分別在肌膚不同狀況下使用~ 

使用步驟|

Yuni自己會再使用完飾底乳後 直接使用控油防曬霜~

IMG_3126.JPG

因為防曬霜有膚色修色效果,夏天的話 我就不會在上一層粉底液

針對需要加強遮瑕的地方 再使用遮瑕膏或是氣墊粉餅

 

其實Yuni覺得防曬霜的遮瑕力還算不錯~但還是要看個人膚質狀況而定囉!

所以如果不喜歡妝感太重的妞兒

可以跟Yuni一樣控油防曬霜之後用氣墊粉餅

最後上一層蜜粉即可~

如果有痘疤問題或是黑眼圈較明顯的妞兒,可能就要再上一層粉底液或是遮瑕商品

IMG_3230.JPG 

一開始對霜狀的產品 通常都會擔心不好推開~

但是這款商品完全打破我的既定印象

CIMG1060.JPG 

接著再補上我的眉毛、眼影、唇蜜~~~鏘鏘!完妝

夏天就喜歡這樣簡單的妝容,現在不管是平日上班或是假日去海邊

AVIVA的防曬霜都是我第一選擇~(不僅好用價錢又超大心 XD)

IMG_3130.JPG

 真心推薦給 每到夏天都在煩惱每到下午就會脫妝的妞兒~

天氣悶熱真的是一大死穴阿~~~~~吶喊!

阿~~~我還忘了說!其實男生也非常適用

(別以為男人就不會大出油)lol 

男生更常在外面趴趴走了~防曬絕對也是不能少的唷

經過一整天的妝感維持 晚上睡前千萬要好好的卸妝~

這是要擁有好膚質的不二法門,

AVIVA官網】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598VV5  (AVIVA會在收到交稿後 設定連結到相關品項)
AVIV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延伸閱讀】

♥ 美妝 ♥ 輕鬆擁有夏日美肌。水潤保濕防曬霜|SPF50+PA+++ ➰ AVIVA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等你們來粉絲團跟我相見歡 >>> Yuni 優妮許

arrow
arrow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