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3516913    

 

這次要來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Yuni 我最近體驗的早晨快速讓皮膚甦醒三步驟

讓你一早上班前能有簡單快速保養~又可以氣色透亮美美出門

 

IMG_9062

 

元氣十足亮膚面膜(100ml) 

 

IMG_9092

 

現在每天的早晨真的不能沒有它呀~

跟其他品木宣言面膜家族不一樣的地方是

 

這款面膜是透明色

 

(完全不用害怕一早起床走出房門 嚇到媽媽之類的 呵呵....)

 

質地像是凝膠一樣,擦上後立即能感受到肌膚微微涼爽的感覺~~好舒服

 

IMG_9143

 

擠出適量的元氣十足亮膚面膜

平均塗抹在 T字 以及 臉頰 的部位

塗抹的量呢~我通常不會抹得太薄 會讓它有一點厚度

 

平常,我是一醒來就會先塗上面膜

然後再利用敷臉的時間

喝杯溫水&刷牙 當然速度夠快還可以上個廁所!哈~

 

IMG_9144 

 

大約10分鐘的時間

我就會把面膜洗掉囉~

面膜沖掉後立即能感受到肌膚清爽感

臉的亮度也提升了起來~就像一早給了肌膚咖啡提神的感覺

接下來 重頭戲一枚

 

天生麗質粉美肌精華30ml

 

IMG_9113  

 

擠出來是裸粉紅色的精華液

延展性很好 很好塗抹以及吸收

使用時還有聞起來舒服的淡雅香味

 

 

IMG_9142

 

用手掌指腹的範圍大片的塗抹精華液

 順著往外的方向 不僅吸收快速 也不容易造成小細紋~

 

這是一款是能緊緻毛孔~改善暗沉蠟黃並調理油脂的精華液

使用後讓肌膚更亮更美肌~

 

IMG_9140  

 

待精華液按摩完全吸收過後

要有完美的底妝 保濕的功課是絕對不可以偷懶的~  

所以 最後一個步驟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50ml

 

IMG_9050

 

第一眼看到亮膚水凝乳 感覺就像優格一樣的Q彈

不僅有著有著葡萄柚和檸檬淡淡的香氣 

 

加上水嫩無油的質地~超好吸收 非常適合早上使用

(尤其是不喜歡油膩感的朋友 更是適合~)

使用完後肌膚又更提升飽滿的水份 

讓你擊退早上的疲累感 立刻看起來精神抖擻呀~呵呵....

 

IMG_9141

 

之後我會再簡單上一下適合自己膚色隔離霜

加點蘋果肌腮紅

就這樣 能有簡單好氣色美美的出門囉 

 

IMG_8901  

 

不忘提醒大家~

『 10月是乳癌防治關懷BCA的月份 』

我們的每一個行動,無論大或小都能為對抗乳癌盡一份心力

藉由開始運動保持健康,來支持雅斯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上星期~Yuni我也跟著一起參加路跑活動

看到充滿活力的大家 超開心的~

讓我們ㄧ同攜手以行動戰勝乳癌

女生不管怎樣都要非常注意自己的健康好好愛自己喲~

 

  

IMG_9016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別忘了來我的粉絲團逛逛 >>> Yuni 優妮許

 

 

 

arrow
arrow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