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睫毛對咱們女生來說真的 很重要!超重要!無敵重要!x1000000

(太重要了 說三次都不夠!)

不管你是雙眼皮 單眼皮 大眼睛 小眼睛

有著閃閃有神的雙眼 就會讓整體妝感加上不少分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Yuni大推的嫁接睫毛工作室 

重點在CP值高 價錢又大心 小小資女看了都會笑~✌️

( Yuni = 小小資女的概念 )

話說~Yuni我整張臉最注重的地方就是眼睛了

可以不要畫眉毛、眼影、眼線、口紅、腮紅.....

唯一不能沒有的 就是睫毛了~

 

  

之前嫁接睫毛還沒這麼流行的時候

Yuni 都是習慣貼著假睫毛出門~

但畢竟它就是一個 ”假“睫毛 看起來真的就是會有一點那麼的”假“

而且到下午時 眼頭那兒 都會很不受控的翹起來

這真的是挺困擾的 (大家是不是也有一點這樣的煩惱 舉手舉手~~)

加上又愛上跑步了 也不可能化妝運動 (太假掰了 誤!!)

(雖然是跑步 但是還是希望自己能呈現美美的)

 

 為了拯救自己的煩惱 而且發現身邊的姐妹們都在分享著嫁接睫毛

我自己也開始搜集姐妹們的意見開始嘗試

但是不得不說Yuni的第一次經驗挺糟的

因為接完感覺跟沒接一樣 (我一心想著會變得很美麗~泣....)

我的小朋友都飛走了~有點難過

 

之後才發現 接睫毛看似簡單 但其實是很有學問的

不管是自己的眼型 嫁接的方式 睫毛的款式長度.....種種的問題

都是很重要的呢~

所以能找到一個 了解自己的眼型 嫁接出最適合自己的睫毛是非常重要的喲~

 這次因為朋友的推薦 第一次的親身體驗 

感覺超優良 速速分享給也想嘗試看看的朋友們~🙌🏻

 

店家資訊

 

Scarlett 靠近捷運三民高中站(蘆洲線)

2號出口出來左轉再步行即可抵達

不會走的朋友可以參考上面的地圖 就不怕找不到囉~🔜

 

 

抵達樓下時記得跟可愛的 美睫師 Scarlett 聯絡一下

她就會很親切的下來迎接你~

一進到工作室就可以感覺是個很溫馨的地方

裡面有好多史迪奇的小東西 超可愛的😍

一問之下原來Scarlett也是史迪奇迷 跟我一樣 呵呵


 

 

Scarlett 的價目表給大家參考一下~

目前都有開幕慶的優惠呢➰超棒!! 

 

  

接下來就是諮詢時間了~

填一些基本資料 然後讓 Scarlett大概了解一下自己眼型、睫毛生長的程度....等等問題‼️

覺得嫁接睫毛前的討論真的很重要呢~

畢竟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 能讓 Scarlett多多了解你的需求

更能準確地得到自己想要的樣式~👍

 

 

睫毛的粗細✔️ 以及 捲翹度✔️都可以選擇

因為Yuni 本身喜歡看起來明顯一點的感覺 所以我挑了D款的卷翹度~(不太習慣有長睫毛的朋友 第一次不太建議選喔) 

C 款算是最自然的 CC就是微翹一點

 

 

  Yuni我自己的睫毛是屬於比較細軟的 數量不算少~

但因為之前沒有好好照顧我的睫毛 所以前後段有點小 拉差

目前正在努力擦滋養液 把睫毛養回來中😥

思佳也很貼心的幫我用交叉重疊的方式連接我的眼尾

這樣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明顯的空洞

  


 

  

正面看起來是不是很明顯呢~

不管是長度還是卷翹度 都讓Yuni我超滿意喲~

我這次嫁接的數量為一眼各75根

下次希望可以接滿100看起來會更濃密😝

 

 

側面看也很美麗~

沒化妝也可以呈現有眼線的效果喲~💯

 

 

嫁接完睫毛後 看到這張照片 你就可以知道 Scarlett有多貼心了~☺️

不只附上貼心保養小叮嚀 連清洗及保養小物 都有幫你~穿邊邊

so sweet~~~~❤️

雖然通常Yuni我有接睫毛就不太會畫眼妝了

但是多少臉不上妝還是會有一些東西卡在睫毛上

注重清潔也是非常重要的喲~

這樣才能讓睫毛乖乖好好生長 不會那麼脆弱的都掉光

 
 Scarlett 所使用的睫毛品質 與 接合膠

也都有檢驗過喲~讓消費者使用更放心

(現在黑心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尤其用在臉上的東西 不管大家使用哪方面的產品 都要更注意才行~

 

 

也可以簡單在眼頭或是眼尾加一點眼線點綴

上個腮紅就可以美美出門了~

 

Scarlett 粉絲專頁還有教大家要如何清潔卸妝喲~

有興趣的朋友快快點入下面網址去瞧瞧吧 

 

Scarlett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eyelash/?fref=ts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快來我的粉絲團跟我相見歡 >>> Yuni 優妮許

 

 

 

 

 

      

arrow
arrow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