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22.JPG 

這幾天真的蠻徹底感覺到寒冷的!

雨也是瘋狂下不停,都要發霉了~~~~~

妞兒們在冬季時也會更換底妝產品嗎?

但其實我個人都是跟著肌膚狀況再更換底妝&彩妝商品

所以化妝櫃上,底妝產品根本不可能只有一種

如果晚上有跟朋友出,我就會選擇持妝效果較好的

如果是肌膚有點乾乾脫皮,我就會找滋潤型底妝使用

IMG_6817.JPG 

這次Yuni發現了一樣超方便的新底妝,

Kose Comsport旗下品牌—Nudy Couture紐蒂可

結合時下流行的BB/CC/DD霜&CC礦物蜜粉餅

其中添加高濃度保養成份~8合1完美結合

輕鬆打造完美寶寶素顏肌 速完妝出門!  

IMG_6276 

CC礦物蜜粉餅,一抹即完妝!

如果你也是早上很容易睡過頭的妞兒,這一款真的超適合阿~

只要先上好基本化妝水~就可以開始使用

IMG_6279  

超美的餅盤~ 底妝、保養、修飾,三種效果! 

IMG_6282

裡面有鏡子&小粉撲,隨時補妝都方便~

IMG_6819.JPG 

Yuni先是用在手背上,他不屬於厚粉的感覺,很輕薄~

所以如果肌膚是比較暗沈需要修飾的狀態,可建議先上一層妝前乳or素顏霜

或是搭配他們家的BB CC DD霜我覺得也很不錯!

IMG_6793

(臉部妝容有搭配CC霜之後再上一層蜜粉餅)

IMG_6806.JPG

  礦物CC霜

上妝同時也能進行保養,保濕水水一整天 

Yuni習慣用化妝棉球上妝~輕輕拍打一層即可

IMG_6814

加上重點是CC霜卸妝超方便,主打溫水即可卸除 

如果臨時臉上妝感髒了,可先用溫水卸除,在用CC霜蜜粉餅補妝!

這樣出門只要帶一個蜜粉餅就好~

IMG_6816.JPG

 

本來還有點懷疑,清水卸除底妝 真的有辦法?

沒想到 還真的清潔的挺乾淨der!

但是清水卸妝後 別忘了還是要用洗面乳清洗一下喔~

IMG_6792 

這樣的妝感對Yuni來說很剛好,輕薄也有把我的小雀斑遮掉一些~

IMG_6799

在貼近看一點,妝感不會太乾,我覺得很保濕

女孩們通常都會擔心冬天肌膚會有脫皮狀況,所以底妝產品保濕也很重要喔! 

喜歡的朋友們 緊來參考 Kose Comsport【Nudy Couture紐蒂可】

AZ 涉谷殿堂官網 http://www.az-shopping.com.tw/v2/official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等你們來粉絲團跟我相見歡 >>> Yuni 優妮許 

arrow
arrow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