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0.JPG

好久沒來跟大家分享ButyBox美妝盒了

每個月都期待收到不一樣的好用小物

而且這個月的扶桑花外盒 也太美了吧~

IMG_4617.JPG

 這個月的品項又是頭髮、臉蛋保養彩妝都顧得滿滿滿~~~

Yuni兒趕緊來好好分享一下

SHISEIDO WASO柚子柑橘晚安凍膜 (5ml )

IMG_5279.PNG

 Yuni之前也有用過WASO的保濕凍膜~那時是用胡蘿蔔保濕凝凍

 沒想到又有新款了~

IMG_5277.JPG

柚子富含極高保濕力與多樣維他命,而且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

吸收挺快,摸起來很飽水~

但Yuni覺得剛擦完摸起來會有點小黏黏感,但不是不舒服那種黏

(但隔天早起不會臉油油)

建議可以睡前使用能密集修護肌膚暗沉&粗糙,這樣隔天起來臉才會有光澤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Facebook:bit.ly/2mjq619  

評分推薦: ㊝㊝ 

Bbia 星辰閃耀寶石眼影#05 (正貨-色號隨機 )

IMG_5281.JPG 

 這次Yuni是拿到橘鑽#05的這個顏色,跟一般不同的珠光眼影

Bib@獨家的技術 創新的珠光質地眼影

IMG_5282.JPG

 透光感很夠 橘紅色的眼影搭配上金色的珠光鑽

超適合夏天的~~~

而且這一系列結合多款的大地暖色系 超級好搭!

 IMG_5284.JPG

如果你也是喜歡有珠光的眼影進行眼妝搭配

IMG_5383.JPG

Bib@是個很不錯的選擇~珠光非常的細 不同角度都會散發不一樣的光彩

評分推薦: ㊝㊝ 

肌研 卵肌溫和去角質化粧水 (20ml )

IMG_5280.JPG 

 卵肌大家一定都知道 這款在網路超多人討論 

看到有他們家化妝水我也超期待的

剛使用完沒有太大明顯的感覺~ 但是過一下再摸臉 真的好滑XD 很cool~~

真的有像廣告詞說的【光滑細緻】

 IMG_5341.JPG

大家可以在洗臉完後 搭配化妝棉輕輕擦拭全臉

使用化妝棉好處就是比較容易清除臉上髒汙也順面清除老廢角質

尤其是鼻翼、下巴、額頭....等部位 

評分推薦: ㊝㊝㊝  

Bio-essence碧歐斯 BIO水感舒緩無油卸妝水 (100ml )

IMG_4621.JPG

 這款真的可以說是 我目前用過

清潔度最好的卸妝水~

而且真的就像水一樣 擦上去不會有負擔感 清潔力又夠! 

IMG_4623.JPG 

眉毛瞬間右邊的就清潔乾淨溜溜~ 

IMG_4626.JPG 

臉上的也一起清潔乾淨! 

 最近真的愛上用卸妝水 一方面是卸眼妝方便~(因為我有嫁接睫毛)

二來就是不粘膩很舒服,我會再用深層洗顏粉再次清潔,

  這就我日常臉部的清潔動作拉~~~

這款Yuni真的是大力推薦

評分推薦: ㊝㊝㊝ 

JBLin 頭皮調理洗髮霜 清爽/保濕 (50ml )

 IMG_4622.JPG  

 J.B.LIN頭皮調理霜是針對頭皮調理設計的洗髮霜 可以調理頭皮油脂分泌過多問題,

霜狀的感覺好特別,他利用低泡沫,讓頭髮在清洗過程,減少頭髮摩擦,

第一次使用真的會沒有泡沫 看了介紹原來是正常的,

因為先把頭髮及頭皮得髒汙帶走,

但在第二次清洗時就會有些許泡沫了,

洗頭時記得可以搭配頭皮按摩~好好放鬆一下 舒緩頭皮

IMG_4628.JPG 

Yuni每天都會洗頭,讓頭皮保持平衡的最佳狀態,感覺頭髮也就更健康

使用完這款頭皮調理洗髮霜 很清爽、頭髮不會毛燥,   

 蠻推薦給會有頭皮屑煩惱的人客

評分推薦: ㊝㊝

以上~~~~Yuni的介紹希望大家滿意~  

 這個月Butybox美妝盒的內容豐富又超實用, 

好期待下個月的寶物啊~~如果你們也喜歡,記得去官網瞧瞧唷!

 每個月花小小的錢 就可以有大大享受

butybox美妝體驗盒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等你們來粉絲團跟我相見歡 >>> Yuni 優妮許

  

arrow
arrow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