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95.JPG

今天 Yuni 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自己的夏季肌膚保養術

妞兒們夏季是否也喜歡 穿平口或是露背的衣服 ?

當妳露出美肩跟美背時 肌膚的光澤感 真的超重要啊~~~

 

IMG_8787.JPG

這次想跟大分享的是 西班牙醫美品牌【babaria】 的 超人氣洗髮&3款沐浴品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真的很驚艷,除了有1000ml超大容量之外,

成份也非常特別~ (居然有我平常愛吃的食物 誤 XD)

IMG_8972.JPG

首先是Yuni 我現在最最最需要的【 babaria覆盆子薄荷”保濕”沐浴乳 】

適合對象:一般/油性/混合

因為Yuni前陣子去澎湖玩耍,背被曬出超明顯的背心痕跡 一直很煩惱,

此款成分中含有覆盆子和歐薄荷萃取,

覆盆子有高量的維生素C和E,讓我曬黑的肌膚能得到更好的曬後修護,長效保濕~恢復肌膚彈性光澤

而其中 歐薄荷萃取 能平衡油脂分泌,緊實毛孔~夏天燜熱天氣 使用完清涼舒爽

我目前美白的步驟就是 用完保濕沐浴乳後 擦乾使用美白精華液

待美白精華液吸收之後 再擦美白乳液,一個星期之後真的有淡化一點 好感動呀~~~~

希望可以趕緊讓我的膚色均勻回來

IMG_8971.JPG

第二款【 西班牙babaria辣木油葡萄柚”柔膚爽身”沐浴乳 】

適合對象:一般/乾性/老化

葡萄柚的香味真的好吸引人 好喜歡 (對!!是我愛吃的水果 XD)

葡萄柚萃取&辣木子油也都是含高量的維生素C和E成份

使肌膚使用完 潤澤飽滿,提升肌膚因環境傷害的保護防禦力

其中的辣木籽油,預防肌膚乾燥造成老化,幫我們提升肌膚緊緻度~~

 

香味來說是很自然的甜香,不是那種很死的香精味

使用起來也很親膚 不會有沖完水之後 肌膚還會滑滑的那樣感覺~很棒很棒

此款也深得我心

IMG_8970.JPG

第三款【 西班牙babaria植萃大麻籽油沐浴露 】

適合對象:一般/乾敏

此款超適合跟我媽咪一樣 容易肌膚乾癢的妞兒們使用

夏天真的很容易因為乾癢把皮膚都抓花惹~~~

大麻籽油可以說是 有乾癢問題困擾的救星

親油膚不油膩好吸收,使肌膚能夠更保水,舒緩乾癢造成的不適感

因為Yuni媽就是被這問題困擾很久的當事人,所以也邀她一起使用

而此款香味也較前兩款味道很不一樣,前兩款比較偏果香味

 

IMG_8969.JPG

【 西班牙babaria 朝鮮薊潔淨修護洗髮露 400ml 】

之前都只知道朝鮮薊可拿來吃,沒想到洗髮精也可以 XD

如果妞兒們有頭皮困擾,頭皮屑、時常搔癢不適~如果有這情況 都需要好好注意自己的洗髮產品

不用不知,一用才知道原來朝鮮薊如此神奇

內涵豐富抗老因子,提升我們頭皮對抗現在的髒空氣,洗淨頭皮毛孔的髒污真的太重要惹~~

IMG_8964.JPG

洗完隔天出門頭髮還是非常膨鬆

我之前都還會在髮根 稍微用蓬蓬粉 讓頭髮不要這麼塌 現在可以省掉這步驟了

對我的頭皮來說 也更好 感覺蓬蓬粉多少應該都會阻塞毛孔,

大家記得洗頭一定要先把頭髮溫水沖濕,稍微沖掉髒污,

再將洗髮乳搓至起泡後 往頭上清洗 指腹輕按頭皮 (我大概都會按到1-2分鐘) 再完整清洗掉

要洗一次頭 還是兩次呢? 我覺得這都看個人習慣~

照著Yuni上述的洗滌方式 相信你一定也可以 擁有這樣的膨鬆自然感~~

IMG_8989.JPG

夏天的肌膚保養術 推薦給大家~~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去參考一下的官網喔

https://www.1838.com.tw/categories/babaria-face-care-ceram-toner-lotion

優惠訊息也都會分享再FB,大家也別錯過囉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等你們來粉絲團跟我相見歡 >>> Yuni 優妮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