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12月最有溫度的季節惹

好快呀!一年即將又要過完了~

想必很多妞兒跟我一樣最期待就是每年的聖誕節了!

IMG_5397.JPG

過節儀式感絕對不能少,好在每個月都有butybox滿足我的心,

每個約4-6樣商品國內外美妝保養品,讓你每個月都有驚喜

IMG_5358.JPG

這次12月有超多好物~趕緊來跟大家分享

【Elastine伊絲婷】Master大師系列彈力修護護髮精華(正貨)

IMG_5365.JPG

雖然Yuni我是短髮,但在頭皮護理或是頭髮保養步驟 可是都沒有少!

女生的頭髮髮質跟整體光澤感 可是很重要的呢~

我本來以為質地會有點像護髮油,但擠在手中搓揉後覺得有點水感

再順順的幫髮絲按摩,這款有獨家毛鱗修護技術,

添加氨基酸、胜肽及鑽石成分,有效修復受損,使秀髮柔順且彈性有光澤,

如果是長髮的妞兒絕對要試用看看~

評分推薦: ㊝㊝

【Floriography】香味:街角的舊書店

IMG_5364.JPG

很喜歡這系列設計的造型,小巧精緻,很適合隨身攜帶

此系列有3款香味,除了我拿到的這款

還有No. 39 金桂花茶&No. 73 香印葡萄,超想試試看香印葡萄的~有我喜歡的橙花

而街角舊書店的香氣,沉穩型的松香配上麝香香調,

猶如圖書館舊書店的香氣,滿滿書生氣息,適合假日在咖啡廳讀書來噴兩下

評分推薦: ㊝㊝

【St.Clare聖克萊爾】粉嫩嘟嘟修護唇膜

IMG_5361.JPG

冬天真的很容易唇裂,這款修護唇膜真的讓我太驚豔,太喜歡了!

修護&滋潤的感覺都很不錯,不會黏黏的

成分中有添加5重天然水果/植物油結合維他命E、玻尿酸囊球

IMG_5390.JPG

可以預防嘴唇乾裂、撫平唇紋,現在我都先上一層唇膜敷一下 再上唇膏,唇紋就不會太明顯

評分推薦: ㊝㊝㊝㊝

【My rose】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護手霜

IMG_5363.JPG

此款護手霜質地溫和,好吸收 不會油膩!
成分添加大馬士革玫瑰萃取具極佳的修護與防護力~
有淡淡的玫瑰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其中天然保濕因子、B5與植萃舒緩配方,能使肌膚滋養潤澤富有彈性

評分推薦: ㊝㊝

【CANMAKE】蜜糖水吻唇蜜 02草莓紅

IMG_5362.JPG

質地滑順不會粘膩,顯色&保濕感都很不錯,

且這款唇蜜具有防曬力,可讓雙唇得到溫和的防護~

IMG_5393.JPG

塗上後,搭配自己原本唇色,很自然~小小一支攜帶很方便!

評分推薦: ㊝㊝

【MATIS】無痕水嫩精華露

IMG_5398.JPG

清爽凝狀質地的精華露,

我會倒在手心 按摩全臉,可以不用使用化妝棉~

主打平滑肌膚&改善肌膚鬆弛,使用後感覺肌膚補充了滿滿的水分

QQ的嫩嫩的 摸起來很舒服XD

評分推薦: ㊝㊝

以上~~~~Yuni的介紹希望大家喜歡~  

 這個月Butybox美妝盒的內容讓愛美的你從髮香到臉部&肌膚&身體香水一次滿足, 

好期待下個月的寶物啊~~如果你們也喜歡,記得去官網瞧瞧唷!

 每個月花小小的錢 就可以有大大享受

【butybox美妝體驗盒】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趕緊追蹤IG 與我相見歡 >>> 加甄不加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