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99.JPG

Yuin 好久沒有開箱Butybox啦!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超值體驗享受,不用花大錢 每次打開都超驚喜 

這次6月有哪些好物呢~我們一起來瞧瞧吧

IMG_2102.JPG

果然一拆開沒讓我失望,夏季防曬、保養修護、清潔 面面俱到~

等不及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AHC】超水感完美保濕防曬乳 (50ml)

IMG_2110.JPG

這幾天的太陽跟室外溫度真的烈到不行,

雖然疫情長時間都戴著口罩,但我覺得防曬還是不能省,如果臉沒遮到的地方黑一塊 就糗了!

夏季防曬品 最在意除了防曬係數,另外就是使用起來 會不會悶黏,

IMG_2324.JPG

這款防曬的質地是屬於乳水狀 有點像保濕乳液的感覺

IMG_2328.JPG

之前有用過AHC的神仙水,防曬算是第一次試用,覺得保濕感很不錯~

使用後也蠻清爽的不會黏,整個臉有種瞬間提亮的感覺,

感覺也可以拿來當妝前乳使用!

評分推薦: ㊝㊝㊝㊝

【施巴5.5】嬌顏卸妝乳+活性水合凝露

IMG_2112.JPG

從小就是個皮膚易敏感體質,記得小時候都用施巴的沐浴乳洗澡,

他們家使用pH5.5微酸配方 所以敏感脆弱的肌膚都很適合使用

Yuni這次算第一次使用到他們臉部的產品~

IMG_2372.JPG

卸妝乳質地為乳白色,畫圈讓卸妝乳與底妝開始產生乳化

IMG_2369.JPG

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清洗完後肌膚非常乾爽 不會黏黏的~

IMG_2322.JPG

凝露質地為凝膠狀,很適合拿來曬後 厚敷~

搭配裡面有綠色的保濕粒子,可以加強肌膚補水,這幾天因為吹冷氣感覺鼻子周圍超級乾!

收到的時候立刻打開來稍微厚敷使用,隔天脫皮的地方就改善許多,修護度很不錯~

評分推薦: ㊝㊝

【MEKABE】0.01極細防水眼線液筆(溫柔棕)

IMG_2119.JPG

想要美美的靈魂之窗 真的需要搭配一支好用的眼線液

最近剛好也在搜尋好用的眼線液,

MEKABE使用起來真的讓我大驚艷,0.01極細筆頭 筆尖柔軟好操控~

眼線液的出水量也很剛好,新手很適合使用!

IMG_2225.JPG

棕色畫起來很自然,好喜歡!也不會覺得眼神太銳利~測試防水度也非常的不錯喔!

IMG_2121.JPG

評分推薦: ㊝㊝㊝㊝

【Ellips】膠囊護髮油 (柔順黃甜花/亮髮黑桃花)

IMG_2103.JPG

Ellips護髮膠囊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小小顆膠囊方便攜帶,價格又親民~

Yuni之前也都會固定買來使用,這次收到的香味跟我之前用的不一樣(很幸運耶XD)

IMG_2314.JPG

目前我的頭髮長度 大概是齊肩的中長髮,一次大約是半顆的用量即可!

使用方式的話我會先把頭髮擦拭或是吹到半乾,擠在手心中

輕輕搓在我的髮尾上 再把頭髮吹乾~

IMG_2317.JPG

因為前陣子才去染髮的關係,所以我選擇了黑色的亮法黑桃花來使用

內含荷荷芭油&摩洛哥堅果油 可以修護我染後受損髮以及加強我的頭髮保濕!

我也很喜歡她 使用後頭髮帶點微微淡淡的香氣~

另外黃甜花那款,可增加頭髮保濕,提供營養 增強頭髮健康,適合都沒有染燙的妞兒使用~

評分推薦: ㊝㊝㊝㊝

【Avene雅漾】

控油清爽潔膚凝膠+抗痘調理化妝水+毛孔隱形控油精華

IMG_2107.JPG

夏天非常需要的控油組系列

IMG_2373.JPG

潔膚凝膠為淡淡的淺藍色

洗臉的話,我喜歡將潔膚品倒再洗臉布上加點水就可以搓出細微的泡泡

再輕輕畫圈搓臉洗淨~洗完肌膚不緊繃 還有一股微微的香味

IMG_2375.JPG

透明水狀的化妝水

此款化妝水因帶有粉狀成分,使用前記得先搖晃一下瓶身

再倒在化妝棉上使用即可,也可以加強在油脂分泌比較旺盛的地方做濕敷

IMG_2337.JPG

毛孔隱形控油精華,質地屬於清爽型

主要用來調理臉部油脂分泌,精華之後我會再搭配防曬&底妝,

整體妝容也還算服貼,不會有黏膩感!

夏天天氣悶熱痘痘跟粉刺一不注意可能會狂冒,

所以好的控油保養品 真的很重要~

評分推薦: ㊝㊝

加 贈 體 驗

【IJEALOUS】靚兔熬夜修護眼霜

IMG_2111.JPG

這次還有加贈體驗的商品,是修護眼霜~

外型也太可愛

IMG_2320.JPG

質地是屬於乳霜狀,使用起來吸收度很不錯,還有點微微繃繃的感覺~

取適量在無名指,由眼頭像外輕點 輕拍讓他慢慢吸收即可

眼睛周圍細紋真的太重要拉,妞兒們一定要勤勞保養!

評分推薦: ㊝㊝

以上~~~~Yuni的介紹希望大家滿意~  

 這個月Butybox美妝盒的內容豐富又超實用, 

好期待下個月的寶物啊~~如果你們也喜歡,記得去官網瞧瞧唷!

 每個月花小小的錢 就可以有大大享受

【butybox美妝體驗盒】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趕緊追蹤IG 與我相見歡 >>> 加甄不加糖

arrow
arrow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