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42.JPG

上個月在高雄吃了蛤蠣鍋,回台北念念不忘~

那天看到朋友在《Meal Room Shabu 米釉贅沢鍋物》吃蛤蠣鍋,眼睛一亮!!

上網一看 原來是間好吃又好拍的網美火鍋店,我就立馬訂位 帶著老公一起去嘗鮮~

《米釉贅沢鍋物》位在東區延吉街上,交通來說捷運或公車都可以輕鬆抵達,

附近停車也很方便,我們也算還蠻常在這附近吃美食的~

IMG_1150.JPG

店面外觀很美,感覺很像是賣法式精品甜點XD

IMG_1343.PNG

一進門就看見燈條Logo搭配沙發&乾燥花的強烈視覺,提供客人們拍照,左邊搭配波希米亞風格的帳篷,

可愛超好拍!! 店內大多以舒服沙發座位區的方式安排座位,空間寬敞不會很壅擠,

的確是一間很用心裝潢的火鍋店,能看得出老闆再整體佈置上的用心~

IMG_1345.PNG

今天想大口吃肉,所以我們選了「只想吃肉肉 $1,280」套餐!!

IMG_1344.PNG

6種湯底可以選2,除了昆布柴魚鍋其餘需加價$100-$550之間可選,

選了超想吃的清酒蛤蠣鍋” & 感覺很特別的柚子胡椒”(想體驗一下 清甜與香辣交織的爽感?!~)

肉的部分可以選3(好滿足喔!!),我們選了雪花牛、梅花豬、小羔羊;

主食是白飯跟烏龍麵;如果想吃的更彭湃可以再加價換蔥花飯、椒麻牛飯….等,想加龍蝦也行~

IMG_1112.JPG

菜盤上桌分量我覺得蠻多的,如果想狂吃肉的,菜盤換肉也可以,餐前還有附小菜跟滷肉!!

IMG_1143.JPG

小菜特別的應該是最下面的起司條吧,不確定是要搭配還是單吃,反正我們就夾再牛肉裡面一起搭著吃,

味道還挺不錯呢~另外也要誇獎一下滷肉,蘿蔔也很入味!!

IMG_1113.JPG

湯底上桌惹!! (內心大驚呼~~) 好多好多蛤蠣阿~~~(整個覺得很療育!!)

只要蛤蠣一開我們就趕緊夾起來,避免煮太老 就沒那麼鮮了,蛤蠣大小算適中很新鮮,

柚子胡椒真的蠻特別的,喝下去會先有柚香,之後回味是胡椒的味道~

我們吃鍋會習慣一邊煮肉 一邊只煮菜,這樣就可以喝到湯的原味,也不會那麼油,

就這次就選擇用柚子胡椒來煮肉,蛤蠣搭配蔬菜~

IMG_1124.JPG

肉肉全部上齊拉!!

油花分布均勻很美,每款肉都好好吃~~~

IMG_1119.JPG

特別是小羔羊,可能很多人怕羊的味道,

但這真的沒有,吃起來超嫩的~我跟老公都很喜歡!!

IMG_1125.JPG

梅花豬是我吃火鍋必點,扎實的肉感 Size也很剛好,滿足滿足~~

IMG_1116.JPG

因為我沒吃牛肉~所以牛肉就給老公獨享 他也吃得很滿足

IMG_1144.JPG

飯後還有甜點,而且不是隨便的甜點XD

冰的選擇是抹茶冰淇淋,熱的是白木耳湯

另外還搭配日本蕨餅,很讚耶!! 好久沒吃蕨餅了~

IMG_1139.JPG

今天真的吃超飽~大滿足,2個人我覺得挺剛好,如果3人的話建議可以再加點一些配料!!

喔對~一直忘記提到他們的酒單,如果想要小酌的朋友 也可以在這點到不同的酒品唷!!

《米釉贅沢鍋物》整體來說環境跟食物都很不錯,

多人也可以訂裡面包廂,可以享受不被打擾的姊妹約會,喜歡的朋友趕緊訂位訂起來,

店家資訊我就放在下方給大家參考囉

---------------------------------------------------------------------------------------------------------------------------

Meal Room Shabu米釉贅沢鍋物》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6-1
預約電話 (02)8772-8728
營業時間 12:00~15:00 / 17:00~23:00
官網 
https://www.mealroomshabu.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alroomshabu/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趕緊追蹤IG 與我相見歡 >>> 加甄不加糖

arrow
arrow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