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79.PNG

盼阿盼阿盼~~~

以前戴牙套時都在盼望拆掉的那一天,想必現在還在戴牙套的你 一定很有感~

而戴牙套時最不可或缺的東西?大家應該各有自己的法寶

Yuni我 最不能少的,就是漱口水跟洗牙器了

因為戴牙套蛀牙真的超麻煩~~~~

而吃完東西又容易卡牙縫,這時把漱口水稀釋加入洗牙器中

超省力!清潔效果又好~~~真心大大推薦

牙齒健康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所以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試用的4樣牙齒&口腔清潔商品

IMG_3718.HEIC

茶樹精油草本抗菌漱口水&歐珂蔓天然薄荷口腔保護漱口水 500ML

此兩款都屬無酒精成分的漱口水

如果你喜歡清涼感 建議選擇天然薄荷,其實兩者差異不大~可以依照自己個人喜愛的香味做選擇

IMG_0055.JPG

Yuni自己是比較喜歡茶樹精油,有淡淡的精油香~但其實薄荷也很舒服XD

最大的優點就是溫和不刺激,這點我有慘痛經驗....

如果你也是在屈X氏買過那個什麼 day &night.......(喔!真的不是我再說)

那真的很辣很辣!辣到漱口會不太舒服,整個口腔都會有點痛痛的~

所以我第一次使用alkmene加漱口水時,有點小驚艷~不會讓我覺得刺激

IMG_0058.JPG

使用時先記得先用清水漱口,要認真漱口喔~

先將水含在口中,鼓起兩邊腮部,使清水可以在口腔中,充分與牙齒牙齦接觸

IMG_0044.JPG

IMG_0045.JPG

利用漱口反覆沖洗,先將口中有的食物殘渣清除~

然後再用 大概半個瓶蓋的漱口水,依照上面的方式再漱口一次~

才能徹底達到清潔效果

IMG_3753.HEIC

而上方提到的口腔洗牙器,就可以像上圖 把漱口水1/4跟清水3/4比例稍調配一下再清潔~

就可以把牙縫洗的清潔溜溜~~

IMG_3726.JPG

擁有好口氣的重要性想必大家都很了解~

不管是與人交談 或是情人之間的親吻!所以漱口水真的是隨身必備小物,

可以買小罐子分裝~這樣在外用完餐或是喝完咖啡 or有抽菸習慣的朋友,

也不怕口氣嚇人了~!

IMG_3772.JPG

茶樹精油草本抗菌牙膏&歐珂蔓天然薄荷口腔保護牙膏 100ML

而擁有了好口氣,每天睡前&起床刷牙更不可少

以前都有個迷思,牙膏要擠滿整個刷毛,

其實不然~過多的牙膏 易產生過多泡沫反而造成死角影響清潔

IMG_3750.JPG

我自己習慣使用波音的電動牙刷,以前總覺得自己太粗魯很怕傷到牙齦

IMG_0041.JPG

而茶樹精油的牙膏顏色較偏米色

IMG_3778.JPG

薄荷的話是白色~

使用起來溫和清爽,起泡之後來說不是那種很綿密的感覺,不會覺得漱口完還有殘留 

不管是牙膏或漱口水,alkmene是使用超微化包覆技術深入齒縫牙根

深層淨化,減少牙菌斑生成,預防蛀牙~

但因為我本身沒有敏感性牙齒,此款也不是專為這類做設計,

所以有敏感性牙齒的朋友們要再自行評估囉~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去參考一下的官網喔

https://www.1838.com.tw/

優惠訊息也都會分享再FB,大家也別錯過囉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給我鼓勵唷~~~~         

等你們來粉絲團跟我相見歡 >>> Yuni 優妮許 

arrow
arrow

    加甄不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